田定豐鏡頭下鼻頭角的美。(圖/種子音樂)
我拿起了單眼相機,台北短租帶著它走遍全台灣,真正認識我生長的土地,
台北短租套房找回她與我之間的連結與情感。我沒有想過,西門短租自己會成為一個真正的攝影師。
恍若人生,每爬過一個山頭就是另一種風景。(攝影/田定豐)

「因為過去20年皆是接觸人,台北短租像心理醫生一樣解決人的事,娛樂圈會放大自己,實在很渺小。」
台北短租套房鏡頭後面的我。西門短租以前不認識台灣,才是台灣最美的風景。

田定豐鏡頭下侯硐的美。(圖/種子音樂)
▲田定豐鏡頭下侯硐的美。(圖/種子音樂)
文/田定豐

日租台北.tw
台北短租.台北短租套房.西門短租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entp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